2018中国•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首届智慧产业峰会于1月19日在呼举行呼和浩特新闻

/ 内蒙古社区报 / 2018-01-15 12:14
1月15日上午,2018中国·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首届智慧产业峰会新闻发布会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内蒙古社区报网讯 1月15日上午2018中国·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首届智慧产业峰会新闻发布会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微信图片_20180115112519

记者在发布会现场了解到,2018中国·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首届智慧产业峰会于2018年1月19日上午9点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会期一天。此次峰会由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管理委员会、内蒙古自治区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共同主办,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北京东方国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通信エ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中国IT移动智库平台、银帝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微新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协办。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慧聚新业,智创未来”为主题,依托新产业、新技术、新业态,推动大数据、互联网、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快建设创新型、数字型、智慧型和林格尔新区。会议邀请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相关院士、行业知名专家,国内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国内外智慧产业领军企业参会,目的是搭建起智慧产业发展平台,加快促进国内外智慧产业优势资源向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汇聚,加速新区智慧产业发展和自治区经济转型升级。

2018中国·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首届智慧产业峰会包括8项主题活动: 

微软运营商年度峰会、新兴产业专家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首届多数据形态与城市应用创新论坛暨全球BIM-Data城市服务联盟发起大会在万达酒店举办;2018内蒙古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人工智能交通治理高峰论坛在职工之家举办;2018中国产业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巡讲,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暨物联网垂直行业应用供需对接会在乌澜酒店举办;微软技术开发峰会、2018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科技大赛内蒙古分赛区启动会议在赛科星研究院举办。

本次峰会开幕式及8项主题活动共计1200人参加。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