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内蒙古网络春晚将于2月4日全球直播呼和浩特新闻

/ 内蒙古社区报 / 2018-01-21 16:46
2018内蒙古网络春晚组委会21日在呼和浩特举办新闻发布会,晚会将于2月4日在内蒙古人民会堂举办,并通过互联网进行全球直播。

微信图片_20180122092315

内蒙古社区报网讯 2018内蒙古网络春晚组委会21日在呼和浩特举办新闻发布会,晚会将于2月4日在内蒙古人民会堂举办,并通过互联网进行全球直播。

微信图片_20180121164146

据介绍,2018内蒙古网络春晚以“为内蒙古点赞”为主题,由中国商帮研究院、中国草原音乐产业联合会共同主办,内蒙古燕谷坊集团联合主办,青青草原牧业股份公司特约播出,蒙古音乐网等单位联合承办。

微信图片_20180122092325

据主办方代表、中国商帮研究院院长李岳清介绍,内蒙古网络春晚已经成为内蒙古自治区一年一度的互联网文艺盛事,不仅在自治区内具有较大影响力,还得到了全国乃至海外内蒙古籍人群的广泛关注,2017年内蒙古网络春晚线直播人数达到257万人次,与中央电视台网络春晚等共同被评为“全国十大网络春晚”。2018内蒙古网络春晚将继续以春晚为契机,依托互联网平台及内容元素,积极展现内蒙古自治区各项事业的发展成就,唱响新时代主旋律,展现新征程新气象。

本届网络春晚分为“下载快乐”、“上传美好”、“共享经典”、“登录未来”四个篇章,在祥和、喜庆的氛围中,表现网络正能量的典型事件,通过歌舞、语言类节目精彩呈现。同时,在晚会现场及观看网络直播的观众均可以全程参与“红包乐翻天”等互动环节。

微信图片_20180122092331

发布会现场,还发布了为本届网络春晚量身打造,由原创音乐人彭志强作词、作曲并演唱的《冰雪天堂》音乐MV,该作品以呼和浩特南湖湿地冰雪世界为拍摄蓝本,表现蒸蒸日上的内蒙古冰雪旅游事业,南湖湿地冰雪世界是由内蒙古丰禄旅游开发公司打造的亲子冰雪项目,是呼和浩特较成熟的冰雪项目,场地最大,项目最全的冰雪世界。

“为内蒙古点赞是燕谷坊的社会责任和品牌荣耀”,已经连续两年冠名支持内蒙古网络春晚的燕谷坊集团副总裁徐翔麟向记者这样表述。燕谷坊集团是秉持着“一手农民,一手市民”、“一手农村,一手城市”的核心理念,用全谷物的健康产品搭建起互通互联的桥梁。燕谷坊通过订单式农业和互联郡平台,让以武川燕麦为核心代表的优质生态农品走进城镇居民家庭。作为从内蒙古走向全国的全谷物新生农业领军企业,一直以来积极支持内蒙古文化、社会等各项事业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180122092336

本届内蒙古网络春晚的特约播出单位内蒙古青青草原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首家专门从事肉羊全产业链研发经营的现代化大型农牧企业,公司采用“公司+农户”的养殖模式,组织农牧民规模养殖、健康养殖,将养殖业标准化、规模化,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养殖模式,在中国羊产业踏出了一条崭新的发展道路。

青青草原股份坚持“好羊肉是养出来的”,从源头抓起,做到从草场到餐桌的绿色安全。以2018内蒙古网络春晚为契机,青青草原股份将带动中国羊业更稳健地走向未来。

一直以来,明星阵容都是观众十分关心的内容。据网络春晚承办单位代表、蒙古音乐网CEO常慧渊介绍,网络春晚将有额尔古纳乐队、蓝野乐队两支著名蒙古族乐队现场表演,并有中央电视台《中国民歌大会》总擂主乌英嘎、中央电视台《越战越勇》金话筒奖获得者阿木古楞等著名音乐人加盟,届时他们将轮番登场为观众带来精彩表演。此外,传统相声与摇滚音乐的创新融合,经典音乐的作品改编等等惊喜创新节目也将与观众见面。晚会现场还有百名网络红人进行直播,并有网红自编自导的歌舞类节目《年年莜鱼》登上春晚舞台。

据悉,蒙古音乐网出品的草原音乐类移动客户端——潮耳音乐APP也将在网络春晚直播时同期上线。发布会同期举办了潮耳音乐沙龙,部分登上网络春晚的演员现场演唱并与现场观众分享“为内蒙古点赞”及网络春晚的见解。

本届内蒙古网络春晚正在按部就班筹备中,强大的演员阵容、精彩的文艺节目加上精心编排,全程线上线下互动,将为全社会呈现一台丰富多彩的新春互联网文化盛宴。

届时发布会现场将由蒙古音乐网官方微博现场直播,欢迎@蒙古音乐网 现场互动。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