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智能ETC车载终端产品在乌兰察布市上线乌兰察布

/ / 2018-02-17 10:53

2月8日,中国移动乌兰察布分公司携手中国工行乌兰察布分行举行4G智能ETC车载终端产品发布会,标志着4G智能ETC车载终端产品在我市正式上线。

4G智能ETC车载终端,不仅简化了高速公路收费站支付程序,还具有行车记录仪、导航、语音操控、车载微信、车载娱乐等丰富的智能服务。结合工商银行信用卡的信用消费功能,可实现加油、保养、保险、停车等场景的快捷支付,让行车更方便。

工行乌兰察布分行新区广场支行行长刘虎平介绍:“新一代的4G智能ETC车载终端,通过绑定工行信用卡账户,可以解除排队和充值的烦恼,实现了‘即过即走’,再也不用担心余额不足。”

记者看到,在产品体验办理区内,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络绎不绝。刚办理完4G智能ETC产品的李先生告诉记者:“移动和工行联合推出的4G智能ETC产品,不仅可以快速通过收费站,还能充分享受汽车与互联网的实时互联,对于司机来说是很方便的。”据悉,市民办理4G智能ETC车载终端业务,首先通过线上线下渠道办理工行信用卡,然后至移动营业厅办理4G智能ETC合约,最后要到工行营业厅进行激活。同时,客户还可以享受到大流量副卡优惠、4G智能ETC一部等系列优惠政策。 (记者郭奇男)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