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市搅热冬季旅游乌兰察布

/ / 2018-02-27 23:35

激情刺激的冰雪赛事

2月24日,记者从乌兰察布市旅游局获悉,春节期间,乌兰察布市冰雪旅游线路受到广大游客的青睐,共接待游客48.32万人次,同比增加8%,实现旅游收入15913万元,同比增加4.6%。

近年来,乌兰察布市委、政府依托区位交通、气候及旅游资源等优势,抓住北京市和张家口市联合举办2022年冬奥会带动和催生的“3亿人上冰雪”巨大市场机遇,从打造全区开放发展新高地的高度,将冷资源变为热产业,大力发展冰雪旅游、冬奥旅游。全面推进“旅游+”战略,建设了凉城岱海国际滑雪场等重点项目,举办乌兰察布冰雪艺术节、2018第一届“一带一路”乌兰察布冰雪季暨民奥会“飞雪极限”等节庆和赛事,推出了购物+滑雪+温泉+民俗+美食等丰富多样的精品线路,不断完善基础设施、提升服务质量,切实满足广大游客对美好旅游休闲生活的需求。

2018年1月19日,为期72天的首届“岱海之冬”快乐冰雪季正式拉开帷幕。独具魅力的冰雪文化引领激情刺激的冰雪运动。自开幕以来,每天接待游客500至600人,不仅有当地人,还有北京等外地游客。

2月5日开幕的乌兰察布第二届冰雪艺术节,把冰雪旅游推到极致。在传统冰雪艺术节的冰雕、雪雕、冰灯等基础项目上,还增加了儿童游乐馆、国际大马戏、海洋动物展演、乌兰牧骑惠民演出和蒙古族民俗体验等多种集观赏性与互动性于一身的娱乐项目,让这个冬天“热”起来。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