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审旗乌兰陶勒盖镇:一周一调度冲刺十个全覆盖鄂尔多斯

鄂尔多斯晚报 / / 2018-03-06 09:30

眼下,“十个全覆盖”工程已到了冲刺阶段,为了让惠民工程步子迈得更稳,让冲刺的力量更足,乌审旗乌兰陶勒盖镇开展“一周一调度”活动,掀起了“实干论英雄”的热潮。

具体工作中,每周调度会在不同的嘎查村召开,会议召开前,与会人员深入嘎查村进行观摩,互相点评查找不足,交流工作经验,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一周一部署。根据实地考察工程推进情况,镇主要领导能够全面掌握各嘎查村“十个全覆盖”工程动态和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在此基础上充分发挥“群策群力”作用,进行工作部署。此外,各嘎查村针对“十个全覆盖”工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整改时效,达到问题整改全覆盖,推动各项工程规范有序进行。

通过开展“一周一调度”活动,镇党委、政府能够全盘了解“十个全覆盖”工程的进展情况,及时破解难题、全力推进工程建设。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