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运管局:全面加强道路运输检查鄂尔多斯

鄂尔多斯晚报 / / 2018-03-06 09:30

近日,鄂尔多斯市运管局检查组深入各旗区分局、客货运输企业及站场,开展道路运输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客运站场、出租汽车公司、汽车维修企业、驾驶员培训学校等地,随机抽查客运站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客运、出租、货运公司道路运输从业人员安全培训制度执行情况,营运车辆动态监管平台建设情况等,并就各旗区运管分局对辖区运输企业安全责任落实和督查情况、营运车辆信息动态监控情况进行了检查考核。

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及时反馈给各分局立即进行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并以座谈形式与各分局领导进行了探讨。同时,要求各单位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切实提高忧患意识,坚决明确领导责任,针对检查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点带面、举一反三,确保全市道路运输市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