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巴什公安分局:全力推进和谐警民关系建设鄂尔多斯

鄂尔多斯晚报 / / 2018-03-06 09:30

今年以来,康巴什公安分局以和谐警民关系建设为主线,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全力推进和谐警民关系建设。

工作中,该局引导民警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及让群众“少跑一趟路、少等一分钟”的工作理念,最大限度地服务群众、帮助群众;坚持抓好警民交流活动,坚持听取群众和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要求,合理范围的给予肯定答复;不属于职责范围无法做到的给予耐心解释;需要在工作中加强和改进的,认真整改。切实从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紧迫、最急需的小事入手,解决实实在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强沟通交流,实现良性互动。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