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开展幸福家庭计生救助鄂尔多斯

鄂尔多斯晚报 / / 2018-03-06 09:30

   

6月18日,准格尔旗兴隆街道2016年度创建幸福家庭暨“生育关怀”救助活动如期举行,来自兴隆街道的空巢、残疾、贫困女孩、贫困母亲、贫困大学生及流动人口共40户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分别得到了街道的500元生育关怀精准帮扶救助金。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40个家庭52人提供了量血压、测血糖、健康咨询等健康指导服务,建立了健康档案,同时为每个家庭发放了“新家庭发展健康指导志愿服务联系卡”以及各类家庭健康宣传册、流动人口宣传折页及普及二孩政策等资料500多份。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