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费尽周折要回钱 大病患者送锦旗感谢鄂尔多斯

鄂尔多斯晚报 / / 2018-03-06 09:30

“我是一位身患再生障碍性贫血的患者,大部分时间在北京看病,起诉几年了,一直没时间找法官执行债务,去年案子转到执行三局法官奇特龙手里后,他非常负责地帮我办案,现在终于把起诉的4万元本金全部要了回来,我特别感谢这位年轻法官,所以赠送一面锦旗表示感谢。”6月15日下午,在东胜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办公室内,50多岁的张贵女将一面锦旗递到法官奇特龙手里后激动地说。

据张贵女讲,她于5年前借出去4万元,对方一直不给还,于3年前起诉后也没要回来,去年8月法院将案子转给奇特龙后,他费尽周折将丢失的案卷找到,又因借条和借款人的名字不符,多次到社区和公安局进行调查核实,终于找到借款人将本金全部要回。张贵女说,她每个月仅医药费就需几万元,对于她来说这四万元就是救命钱。奇特龙说:“因申请人有病,我们也特别同情她,当时因为借条和借款人的名字不符找不到人,给办案带来了一定的难度,但这是我们的职责,每给当事人要回一笔债务,我们都特别高兴,同时也希望欠钱人自觉偿还债务。”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