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镶白旗京蒙产业扶贫合作项目成功签约锡林郭勒盟

锡林郭勒盟行政公署 / / 2018-05-31 15:53

近期,北京市国资委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组织召开京蒙产业扶贫合作项目对接暨项目签约仪式。正镶白旗旗委副书记、旗长苏鹏代表旗人民政府与首农食品集团北京月盛斋清真食品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雷阳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本次签约的北京月盛斋正镶白旗现代畜牧业产业园建设项目,总投资 1.53亿元,建设以饲料种植、肉牛养殖 、活畜储备、肉牛加工的现代畜牧产业园。项目建成达产后,形成年存栏5000头肉牛育肥生产基地和6000亩的饲草料生产基地,年肉牛育肥、加工能力达10000头,年利税250万以上,常年用工120人,纳入企业管理专业养殖户382户,800人。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热文榜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