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浩特市公安局对校车进行安全检查锡林郭勒盟

锡林郭勒盟行政公署 / / 2018-06-04 09:04

近日,锡林浩特市公安局交管大队针对校车驾驶人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活动,并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

该队民警结合当前交通安全形势和校车事故案例,详细讲解了校车超员、超速、随意更改行驶路线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进一步提升了校车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对校车的外观标识、轮胎、安全锤等进行了详细查验,确保车辆安全技术状况良好,并提醒校车管理人员、驾驶人强化对车辆的日常检查。严格落实校车安全管理制度,强化校车司机安全责任意识。要求校车司机严格按照规章制度接送学生,严禁酒驾、疲劳驾驶等违规行为,时刻把学生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学生交通安全。

此次共检查校车及接送学生车辆30余辆,发放宣传资料80余份。通过此次检查,加强了辖区校车安全管理工作,使校车驾驶员和随车监护员受到了深刻的教育,为今后的校车安全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热文榜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