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教育局开展“全民阅读活动进机关”活动锡林郭勒盟

锡林郭勒盟行政公署 / / 2018-06-04 09:0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盟教育局“四型机关”建设,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和良好学风,锡盟教育局制定《关于“全民阅读活动进机关”读书活动实施方案》,将2018年5月定为全局“读书月”,以月促年,贯穿全年,并在5月25日盟教育局2018年第11次集体学习会议上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活动实施方案及要求。 

今年年初,盟教育局搬迁至新办公楼,为满足全体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在重新装修的休息区专门设立书橱、报刊架,集中配备职工阅读所需要的相关图书,着力打造独具特色的“心灵栖息地”。局机关每个月通过休息区图书角向全体干部职工“推荐一本好书”,促进领导干部带头读书,引导广大职工实实在在读一本好书,扎实推进盟教育局学习型机关建设。 

盟教育局以“全民阅读活动进机关”为契机,把电梯口两侧空白墙区域打造成“党建文化宣传墙”,将党建宣传教育融入到党员干部的日常工作中,积极宣传党的相关政策、作风建设、廉政警句等内容。通过“党建文化宣传墙”,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的文化内涵,使广大党员干部在耳濡目染中增长知识,在潜移默化中了解、支持、监督党建工作,为党员营造“处处是课堂,时时受教育”的浓厚氛围,使“全民阅读活动进机关”与党建工作有机结合。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热文榜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