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郭勒盟公安边防9天破获6起涉毒案件锡林郭勒盟

正北方网 / / 2018-11-07 08:53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  马丽侠)记者10月29日从锡林郭勒盟公安边防支队了解到,10月13~21日,锡林郭勒盟公安边防支队连续破获6起涉毒案件,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6人,缴获毒品55.51克。

据锡林郭勒盟公安边防支队工作人员格日勒朝克图和任利勇介绍,10月21日14时许,在二连浩特边防大队赛乌苏二线检查站,执勤官兵在对一辆从北京市驶往二连浩特市的出租车进行检查时,车内3名外籍乘客不耐烦地催促检察人员。领队小古细心观察3人情绪,发现其中一名个头较高的乘客神情紧张,手一直在裤兜里摸索。执勤官兵对其进行了检查,从其携带的烟盒内查获毒品冰毒19.25克。随后,对其他同行的二人进行检查,尿检均呈甲基苯丙胺阳性。下午17时许,执勤官兵再次查获1名外籍涉毒嫌疑人,从其肩包里查获6.03克冰毒。

另外,10月13日,这个支队在二连浩特市全线布控,成功抓获1名欲走私出境的外籍涉毒犯罪嫌疑人,从其内衣里搜查出冰毒30.23克。10月17日,互贸区边防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巡查时,成功查获1名外籍吸毒人员,其尿检呈甲基苯丙胺阳性。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热文榜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