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乌珠穆沁旗启动“弘扬乌兰牧骑精神 到人民中间去”基层综合服务活动锡林郭勒盟

锡林郭勒日报 / / 2018-11-13 09:32

11月10日,锡林郭勒盟东乌珠穆沁旗启动“弘扬乌兰牧骑精神 到人民中间去”基层综合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由东乌珠穆沁旗旗委宣传部牵头,组织乌兰牧骑、政法委、扶贫办、卫计局、农牧业局、司法局等15个单位,以“乌兰牧骑+”的方式组建“草原综合服务轻骑兵”,并分成两个小分队,深入基层开展综合服务。  

活动首日,草原综合服务轻骑兵队员来到阿拉坦合力苏木开展了涉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准扶贫、民间借贷、健康知识、牧区实用技术等方面的专题讲座,发放相关知识宣传手册,并积极参与阿拉坦合力苏木全民健身运动会,与牧民们互动。乌兰牧骑队员还与阿拉坦合力苏木牧民群众举行了联合文艺演出,卫计委工作人员为牧民们进行了免费义诊。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期三个月,重点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民族团结、防病治病、畜牧养殖、文化活动、科学普及、法治宣传、阅读观影、“扫黄打非”及“扫黑除恶”等主题,深入交通不便、地域偏远、生态脆弱、文化生活匮乏、人口居住分散的牧区以及边防哨所,因地制宜开展服务。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热文榜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