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里的关怀 温暖了环卫工人锡林郭勒盟

锡林郭勒日报 / / 2018-11-13 09:32

乌里雅斯太讯 初冬的早晨虽然寒冷,但东乌珠穆沁旗环卫工人的心,却在这个寒冷的早上充满了温暖。11月2日,东乌珠穆沁供电分局为该旗环卫工人设立的“爱心驿站”正式启动。

该局党支部书记马军说:“正因为有了环卫工人顶严寒、冒酷暑、起早贪黑的辛苦劳动,才有了这座北方小镇的美丽和干净。”同时他说,希望通过设立爱心驿站,让更多的人们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自觉维护城市环境。

随着冬季的到来,天气逐渐寒冷,环卫工人缺少临时休息的地方,“爱心驿站”的设立让环卫工人有了“冷了可以进来取暖,热了可以乘凉、渴了喝热水,累了能歇脚”的地方,让冬天不再寒冷。爱心驿站”还为环卫工人准备了药箱、微波炉、空调等基本设施。

“以后我们就可以来供电局接热水、歇歇脚、暖暖身子了!”环卫大姐一边接过志愿者递过来的热水,一边高兴地说。

“爱心驿站”只是一个开始,该局将继续关注环卫工人的工作生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同时,积极发挥自治区文明标兵单位作用,在全局广泛开展环卫工人的主题教育,引导职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与该旗创建自治区文明城镇实践活动,更好的履行社会责任,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热文榜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