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社区携手社康中心为老年人发放养老服务卡呼和浩特新闻

/ / 2019-01-19 22:21

1 月18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人民路街道健康社区党委举行“迎新春 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暨社区携手社康中心为老年人发放养老服务卡,参加此次党日活动的有社康中心工作人员、辖区老党员、困难人员、65周岁老年人、社区艺术团和社区工作人员近百余人。

webwxgetmsgimg

合影留念

webwxgetmsgimg (1)

发放养老服务卡

活动现场,健康社区党委书记郑娇首先做了开场致辞,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随后,令大家喜闻乐见的节目戏曲独唱、二人台小戏、扭秧歌等逐一上场,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社康中心的工作人员还带领老年人们齐做手部保健操、二人三足等小游戏,让老年人们仿佛回到了童年。

当日,健康社区和社康中心的工作人员为辖区65周岁以上的60位老年人发放了价值500元的养老服务卡。持此卡的老年人们可以享受免费擦玻璃、定期免费用餐、参加节假日集体活动、到指定医院做免费中医理疗等。拿到服务卡的老年朋友们都乐的合不拢嘴。王大娘感激的说:“感谢社康中心,感谢社区,有了这张卡,沾了政府的光,心里感觉暖暖的。”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