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开启,铁警送“福”锡林郭勒盟

正北方网 / / 2019-02-14 16:33

1月21日,2019年春运正式拉开序幕,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查布嘎车站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深入候车室、售票厅、站区等重点场所开展首日安保及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122121418

微信图片_20190122121407

活动期间,民警深入候车室、售票厅,结合“平安伴你行、送福到万家”公益活动,邀请阿鲁科尔沁旗当地知名书法家李志国先生,面向广大旅客,以现场写“福”字、写春联等形式,将艺术作品赠送给广大旅客。据了解,春运首日,该所民警还设置了警务咨询台和爱心服务岗,向广大旅客现场讲解春运乘车期间如何加强防盗、防骗、防火、防暴以及事故现场逃生、自救等安全防范知识。同时,加强旅客候车、进站、上车环节秩序维护,帮助携带较多行李、行动不便的旅客搬运行包、送站上车,保证乘降平稳有序。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热文榜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