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女孩娜帕顺利回家锡林郭勒盟

锡林郭勒日报  / / 2019-02-14 16:33

近日,被锡林浩特市苏雅拉达来、萨如拉夫妇收留6年的缅甸女孩娜帕顺利回到了家。

1月15日,娜帕在苏雅拉达来和锡林浩特市民政局工作人员高强的护送下,从锡林浩特出发前往呼和浩特,再从呼和浩特坐上了前往云南省昆明市的火车。1月17日,娜帕一行3人到达昆明市,再乘坐长途汽车于当天下午到达云南省普洱市。1月18日,由普洱市前往孟连傣族拉祜族佤族自治县,苏雅拉达来和高强与当地民政、公安部门进行移交,由他们将娜帕送到边境口岸与来此等待的娜帕家人团聚。

近日,记者通过微信与娜帕取得了联系,她告诉记者,回到家很开心,会告诉家人在锡盟发生的一切事情,以后有机会一定回来看望帮助过她的好心人,希望他们健康快乐。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热文榜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