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浩特市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锡林郭勒盟

锡林郭勒日报 / / 2019-02-14 16:33

1月25日,锡林浩特启动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

副盟长萨仁其木格、锡林郭勒军分区副司令员杨志权参加启动仪式,锡林浩特地区苏木镇场、街道办事处、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以及现役军人代表、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代表来到活动现场。

启动仪式后,相关负责人来到希日塔拉街道办事处察哈尔社区一户军属家中悬挂光荣牌。下一步,锡林浩特市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部门要按照全盟统一安排部署,逐步在锡林浩特市各苏木镇场、街道办事处开展其他退役军人光荣牌的悬挂工作。做好悬挂光荣牌工作,对增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荣誉感和自豪感,激励现役军人安心服役,积极投身强军事业,推动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全面提升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服务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截至目前,该市16个采集点共采集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7026人。我盟于1月21日组建成立盟退役军人事务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的主要职责为:拟订退役军人思想政治、管理保障等工作政策法规并组织实施,褒扬彰显退役军人为党、国家和人民牺牲奉献的精神风范和价值导向;负责军队转业干部、复员干部、退休干部、退役士兵的移交安置工作和自主择业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待遇保障工作;组织开展退役军人教育培训、优待抚恤等;指导拥军优属工作,负责烈士及退役军人荣誉奖励、军人公墓维护以及纪念活动等。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热文榜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