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郭勒东乌珠穆沁旗开展创城系列活动锡林郭勒盟

锡林郭勒日报 / / 2019-02-14 16:33

1月24日,锡盟东乌珠穆沁旗组织全旗127个行政机关、事业包联单位深入乌里雅斯太镇各社区、小区开展“讲文明、树新风、迎新春”创建文明城市系列活动。

全旗各包联单位、乌里雅斯太镇各社区结合“党员固定活动日”,深入各自的包联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开展帮扶困难家庭、空巢老人、留守儿童、环卫工人,文明家庭、道德模范、美德少年、身边好人等“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为居民与党员发放新年对联、为部分贫困老党员送去生活用品、为部分贫困学生每人送去500元的慰问金和物品等;开展“畅生活”文明行动,倡导文明过节、文明出行、文明餐桌,为居民营造一个文明的节日环境;结合草原综合服务轻骑兵深入社区开展综合服务活动,将欢乐送到群众身边,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热文榜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