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市发生3.9级地震锡林郭勒盟

正北方网 / / 2019-02-14 16:33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  张巧珍)记者1月29日从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了解到,根据内蒙古地震台网测定,1月29日9时22分在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市阿尔善宝拉格镇发生3.9级地震(北纬44.66度,东经115.63度)震源深度13公里。

自治区地震局办公室主任金波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地震距离锡林浩特市政府所在地90公里,位于震中的阿尔善宝拉格镇部分居民有感,无人员伤亡和房屋受损情况上报。自治区地震局已与中国地震台网中心、锡林浩特市地震局开展了联合会商。锡林郭勒盟应急办、科教局、地震局,锡林浩特地震台已组成联合现场工作队赶赴现场。

目前,自治区地震局已按制定的内蒙古“两会”期间地震应急保障方案,组织应急人员在各自岗位就位,加强震情观测,做好舆情监控,及时发布权威信息。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热文榜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