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浩特至杭州顺丰全货机运输航线正式开通锡林郭勒盟

锡盟商务局 / / 2019-02-14 16:33

2019年1月24日上午8时40分,随着顺丰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300型全货机在锡林浩特机场平稳降落,锡林浩特至杭州全货机航线顺利开通,标志着锡盟首条直飞杭州的货运航线投入运营。行署副盟长孟昭均,盟商务局、经信委以及锡林浩特市政府、商务、招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企业代表等应邀参加开通仪式。

该货运航班每日一班,每晚23点45分从锡林浩特起飞,次日凌晨2点到达杭州萧山机场,返程航班为每日6点05分从杭州起飞,8点45分到达锡林浩特市,飞行时长2小时40分钟,每架次载重量14吨,飞行期限初步定为即日起至2月2日,主要运输产品为锡林郭勒牛羊肉。目前,已发出牛羊肉11吨。

此次锡林浩特至杭州全货机运输航线的正式开通,将极大地助力锡林郭勒牛羊肉对外运输推广,有效缓解春节前高峰时段羊肉外运压力,进一步提升冷链运输时效。通过顺丰杭州集散中心,锡林郭勒牛羊肉产品将实现当日或次日到达华东、华南地区消费者手中。

顺丰航空隶属于顺丰速运,致力为顺丰速运提供安全高效的快件空运服务,是顺丰速运快递业务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保证,也是其品牌的有力延伸,是国内运营全货机数量最多的货运航空公司。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热文榜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