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居民获表彰 载歌载舞迎新春锡林郭勒盟

锡林郭勒日报 / / 2019-02-14 16:33

优秀居民获表彰 载歌载舞迎新春——锡林浩特市额尔敦街道办事处举行新家庭计划表彰会

 

 

近日,锡林浩特市额尔敦街道办事处举行新家庭计划表彰暨2019年迎新春职工联欢会,来自辖区共驻共建单位、联合党委成员单位、街道社区的干部职工及辖区群众近300人欢聚一堂,以充满“新意”和“心意”的方式辞旧迎新。

据了解,额尔敦街道办事处开展“新家庭计划”评选活动以来,经过网格员入户核实、社区居委会推荐、街道办事处审核、社区居委会公示等环节,共计推选出“文明幸福家庭”10户、“好儿媳”10名、“好婆婆”10名、“好女孩”10名、“好军嫂”6名、“最美志愿者”10名,“文明出租车司机”10名。

额尔敦街道办事处主任王雪静说:“我们希望通过发挥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和传统美德的学习和传播,宣传尊老爱幼、家庭和睦、爱岗敬业的典型,带动身边群众,营造辖区和谐氛围,共建锡林文明新风。”

表彰仪式结束后,还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汇演,除了歌舞、小品、相声等精彩的节目,还穿插游戏及抽取幸运观众等互动环节,现场气氛欢乐又温馨。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热文榜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