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浩特家政市场节前火热阿拉善盟

阿拉善日报网 / / 2019-02-14 16:34

正规家政公司受青睐

距离春节还有不到一周时间,巴彦浩特家政市场迅速升温。

1月27日,记者在巴彦浩特紫苑华亭居民王阿姨家里看到,家政服务人员正在擦玻璃、清洗厨房污垢、给地板打蜡。王阿姨说:“平常工作比较忙,快要过年了,怕到时候没时间打扫卫生,就专门请来了家政公司的人对房间进行全套保洁。”

记者了解到,与往年直接找几个人来搞家政不同,今年居民格外青睐正规家政公司的服务。

为王阿姨服务的是阿拉善盟乐邦明洁家政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他们不但有意外伤害险,而且在打扫卫生之前还与客户签订了清洁服务协议,服务内容、服务质量、服务范围都很明确。该公司负责人许文洁说:“我们做清洁的时候都会跟客户签订清洁协议,一旦出现伤亡事故、质量问题都由公司来负责。由于公司比较正规,所以受到居民青睐,节前订单量比平时多了近两倍。”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热文榜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