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右旗:岗位上过春节已成为习惯阿拉善盟

内蒙古新闻网 / / 2019-02-14 16:34

春节是合家团圆的日子,但有一群人,为了让更多的家庭团聚,为了让大家过一个平安年,他们默默坚守岗位。2月2日,阿拉善右旗公安局巴丹吉林派出所的民警在警营家门前高高挂起了红红的灯笼,这样湛蓝警屋里也有了浓浓的年味了,“虽然辛苦,可是一想到自己的职责,我就充满力量,投入到工作中。”派出所的民警都说岗位上过春节习惯了,特别是在公安基层岗位上工作了10年、20年的老民警笑着讲如今回家过年都有点不踏实了,“让群众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春节,我们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热文榜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