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阿左旗环卫局清理垃圾800余吨阿拉善盟

阿拉善日报 / / 2019-02-14 16:34

今年春节期间,巴彦浩特近900名环卫工人坚守岗位,共收集、清运、处置城区烟花爆竹碎屑、礼盒包装等各类生活垃圾352车,共计865.66吨。

春节期间,阿左旗环卫局清运、保洁及机扫队人员每日凌晨4点多开始清理各片区生活垃圾,管理人员(含监督员)到岗值班督查保洁质量,公厕保洁人员及时打扫厕内卫生,生活垃圾填埋场按流程做好终端处置工作。

据阿左旗环卫局办公室主任李淑梅介绍,今年春节,除了垃圾量较平时增多外,让环卫工人头疼的依然是烟花爆竹废屑问题。对此,环卫局组织清扫保洁人员每天8:00—9:00对城区各街道商铺门前开展二次清扫作业,同时延迟保洁时间,保障城区街道干净整洁。

下一步,环卫局要求各部门加强监督管理,继续做好城区,特别是元宵节社火活动场地的清扫保洁及垃圾清运、公厕保洁等工作,重点排查、解决各节点安全隐患问题,确保活动期间环境的整洁。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热文榜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