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右旗:开展全警“春季岗位大练兵”阿拉善盟

内蒙古新闻网 / / 2019-02-14 16:34

2月11日起,阿拉善右旗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为期5天的全警“春季岗位大练兵”活动,进一步提高大队全体民警、辅警的政治素养、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此次练兵活动本着“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重点围绕警容风纪、交通指挥手势、路面执勤执法、事故处理基础知识、交通事故调解、车驾管业务、规范开具法律文书、办理行政案件、如何制作笔录、警用网络平台录入规范、交通警察职业操守、公安网络使用安全事项等内容,坚持“随人、随事、随时、随地”岗位练兵制度,以工作岗位、执法现场为练兵课堂,由旗公安局教官组负责施训,警务督察大队全程跟踪问效,通过结业考试对不合格者“回炉再训”,着力解决“素质不强、业务不精、形象不佳”的问题,通过大练兵、大教育、大培训活动,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执法公正、群众满意的公安交警队伍。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热文榜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