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全盟民航运行安全平稳阿拉善盟

阿拉善日报网 / / 2019-02-14 16:35

完成旅客吞吐量3478人次 同比增长107.6%

随着春节假期结束,回家过年及外出旅行的人陆续踏上返程的旅途。记者从阿拉善民航机场公司获悉,2月4日至10日春节期间,全盟民航运行安全平稳。阿拉善机场共保障运输飞行134架次,完成旅客吞吐量3478人次,出港航班平均客座率55.2%,同比分别增长26.4%、107.6%和23.2%。

据了解,阿左旗机场保障运输飞行106架次,完成旅客吞吐量3004人次,出港航班平均客座率58.6%;阿右旗机场保障运输飞行14架次,完成旅客吞吐量203人次,出港航班平均客座率30.6%;额济纳旗机场保障运输飞行14架次,完成旅客吞吐量271人次,出港航班平均客座率44.7%。

“春节假期,阿拉善机场飞往重庆、西安、银川、呼和浩特等城市的客票紧俏。出行高峰则出现在正月初四、初六两日。”阿拉善民航机场公司办公室主任魏帅告诉记者,为圆满完成春节期间的民航安全保障工作,阿拉善民航机场公司高度重视、提前部署,积极组织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保证设施设备运行正常,同时优化候车旅客服务,全力做好旅客出行安全保障工作,努力打造温馨、有序的旅途体验。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热文榜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