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左旗税务局多举措宣传减税降费政策阿拉善盟

阿拉善日报网 / / 2019-02-26 15:14

近日,阿左旗税务局积极主动多举措向纳税人宣传减税降费政策,受到群众好评。

该局组织干部来到人员较密集的定远营、奇石广场等地,向商家和群众散发减税降费宣传单,并就群众疑问开展点对点滴灌式新政辅导。据了解,春节期间,该局还以系列“新春政策大礼包”的形式,每天向纳税人、缴费人推送一篇政策公告,通过48个微信群转发减税降费相关政策,截至目前,线上累计培训纳税人近18000人次。同时,还在7个办税服务场所设置了减税降费咨询辅导专岗和专窗,LED显示滚动播放相关政策,让纳税人、缴费人在等待叫号的间隙了解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受到大家广泛好评。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热文榜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