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济纳旗加强外国人员服务管理阿拉善盟

额济纳旗 / / 2019-02-26 15:14

近日,额济纳旗召开全旗外国人员服务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传达了旗委、政府就切实加强全旗外国人员服务管理工作的有关要求,并对进一步提升外国人员服务管理工作能力和水平提出具体要求。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一是要加强“三非”外国人员的清查工作,常态化开展宾馆旅店等涉外场所的检查工作,督促外国人及时办理住宿登记,加强外国人员在旗寄宿期间的服务管理;二是对辖区临时入境的境外人员要及时上报人员情况信息,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三是要加大涉外企业外国人员服务管理工作,做到企业与派出所等相关职能部门的“双重管理”,切实维护好口岸边境地区的良好涉外秩序;四是要广泛开展外国人员服务宣传教育工作,尊重和保障外国人员的合法权益,教育引导入境的外国人员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进一步提升服务管理水平;五是要加强联勤联动机制建设,做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及时准确地掌握外国人员在辖区的活动情况,有效预防和严厉打击各类涉外违法犯罪活动,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热文榜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