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盟第二届"驼乡·翰墨情"群众文化艺术作品展开展阿拉善盟

阿拉善文化旅游广电局 / / 2019-03-02 17:00

近日,由盟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盟群众艺术馆承办的全盟第二届"驼乡·翰墨情"群众文化艺术作品展在盟群众艺术馆开展。

本次展览共展出阿盟知名艺术家、协会成员及广大群众等业余文化爱好者提供的1200余件展品,题材以阿拉善美丽的自然风光、迷人的民情风俗、深厚的文化传统风情为主,作品涵盖美术、书法、摄影、手工艺品等多种艺术形式。展览将持续至3月3日。

通过本次展览,充分展示了阿盟群众文化艺术成果,生动反映了广大群众的精神面貌和丰富的文化生活,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人文情怀。今后,阿盟将举办更多、更丰富的文化惠民活动,为群众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活跃群众文化生活。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热文榜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