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给付6.17四川长宁地震首笔人身险赔款社会

/ 内蒙古社区报 / 2019-06-19 09:58
6月18日上午,中国人寿在核对高县政府反馈的部分伤亡名单中发现一名客户在地震中不幸遇难。本着特事特办的原则,公司主动进行理赔服务,给付客户身故保险金5000元,这也是...

6月17日22时55分,四川宜宾长宁县发生6.0级地震。获悉灾害发生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立即启动应急服务预案,成立了以总裁苏恒轩为组长,副总裁杨红为副组长的应急领导小组。应急领导小组要求第一时间收集客户信息,简化手续,主动帮助客户理赔,同时积极协助政府做好各项救助服务工作,并安排相关人员赴四川现场指导理赔服务工作。中国人寿四川省分公司成立应急工作小组,第一时间在震中地区设立了7个理赔服务点。截至目前,公司已安排工作人员45人,调查人员10人,流动服务车11台,为相关客户提供快捷的理赔报案服务。

0618_3

0618_1

0618_2

6月18日上午,中国人寿在核对高县政府反馈的部分伤亡名单中发现一名客户在地震中不幸遇难。本着特事特办的原则,公司主动进行理赔服务,给付客户身故保险金5000元,这也是长宁地震以来公司首笔人身险赔付。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