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内蒙古分公司多种形式开启国寿客户节盛宴社会

内蒙古社区报 / 内蒙古社区报 / 2019-06-21 16:41
6月16日,中国人寿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第十三届国寿客户节启动仪式暨国寿700健行活动在鄂尔多斯主会场以及乌海、呼伦贝尔三地共同开启,活动吸引2000多名体育爱好者参与,共...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人寿建司70周年,中国人寿内蒙古分公司以“牵手国寿 共赢未来”为主题启动了第十三届国寿客户节系列活动,全区共举办线上、线下客户经营活动106场,有1.2万客户参与其中。

6月16日,中国人寿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第十三届国寿客户节启动仪式暨国寿700健行活动在鄂尔多斯主会场以及乌海、呼伦贝尔三地共同开启,活动吸引2000多名体育爱好者参与,共同谱写第十三届国寿客户节盛世华章。

鄂尔多斯“国寿700健行”活动开赛

   6月16日上午9点,500余名客户、销售人员组成的参赛队伍从康巴什亚洲雕塑艺术主题公园出发,开启了全程7公里的徒步竞赛活动,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角逐,最后决出客户组男、女组各取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为每位参赛选手颁发了纪念品。参加活动人员以快闪形式演唱了《歌唱祖国》,为祖国70华诞献礼,活动受到了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乌海“国寿700健行”活动开赛

   6月16日,“心系祖国  健行九州”国寿700健行活动经过精心筹备在美丽的乌海湖畔隆重举行。共邀约1000多位新、老客户参加,乌海市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建凤,乌海分公司副总经理马利敏,乌海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王艳艳出席。活动赛程由环湖路出发,全程4公里。此次活动规模大、人数多,反响热烈。

呼伦贝尔“国寿700健行”活动开赛

6月14日,中国人寿呼伦贝尔分公司举行700健行活动,共500余名客户参加活动,呼伦贝尔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姜文辉致开幕词。

本次活动主题为“心系祖国,健行九州”,让爱健康、爱运动、爱公益的理念深入人心,让健康运动的理念在客户家庭中扎根,让国寿的关怀服务延伸到更多客户及家庭。

客户节期间,各盟市分公司积极开展客户经营活动,以“牵手国寿 共赢未来”为主题,举办了形式多样的“国寿小画家”、“国寿大讲堂”、户外出行、特色答谢会、观影、VIP客户专属礼遇等系列客服活动,深入社区、广场宣传,让更多的客户享受中国人寿专业的品牌服务。

国寿客户节已连续举办了十二年,十二年期间中国人寿内蒙古分公司秉承“成己为人 成人达己”的企业文化理念,将客户摆在首位,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人性化、高品质的服务,2019年是国寿客户的第十三年,中国人寿内蒙古分公司将以“牵手国寿 共赢未来”为主题,推出系列特色客服活动,践行社会责任,围绕客户家庭建设、子女教育、儿童成长搭建线上线下双服务平台,推出国寿700健行、国寿小画家、VIP客户特约商家、国寿大讲堂、全球紧急救援等活动,将国寿客户节真正打造成客户自己的节日,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参与感。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