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之家·楚园开业 高品质养老社区成武汉亮丽名片拍客

内蒙古社区报 / / 2019-12-25 09:18
12月21日,华中地区首个大规模、全功能、国际标准高品质医养社区——泰康之家·楚园在武汉正式投入运营,这是世界500强企业泰康保险集团投资建设打造的在全国开业的第六家养老...

1.png

12月21日,华中地区首个大规模、全功能、国际标准高品质医养社区——泰康之家·楚园在武汉正式投入运营,这是世界500强企业泰康保险集团投资建设打造的在全国开业的第六家养老社区。至此,泰康之家全国东西南北中六大社区全部运营,候鸟式连锁医养实体全面落地。

2.png

泰康之家·楚园位于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光谷)核心地段,三面环湖,位置优越。楚园社区设置独立生活、协助生活、专业护理和记忆照护四个区域,根据长辈不同身体情况,实现一站式持续照护,提供“温馨的家、开放的大学、优雅的活力中心、高品质的医疗保健中心、自主的精神家园”五位一体的生活方式。

泰康之家·楚园占地面积约17.5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19.25万平方米,总规划养老及护理单元约1000户,配建约120张床位的二级康复医院。楚园社区毗邻大东湖湿地公园,区域内山水环抱,植被覆盖。遵从“隐于市,不离城”的原则,楚园距离武汉市核心区域20分钟车程,多条快速路网直达武汉三镇,方便长辈出行和亲朋来访;距离附近的部(省)属三甲综合医院同济医院光谷院区、华润武钢总院等均约20分钟车程,满足长辈重症就医需求。

3.png

楚园社区设一个一级活力中心和三个二级活力中心。一级活力中心位于社区中部,满足长辈“七大需求”,包括餐厅、泳池、小剧院等功能场所。二级活力中心分别就近公寓,包括餐厅和图书馆等。活力中心间均有风雨长廊连通,长辈们生活和文化需求足不出楼即可满足。在园林景观设计上,泰康之家·楚园从“景”、“道”、“园”、“院”四个方面汲取武汉大学校园特色,打造四季有景的花园楚园、浪漫楚园、活力楚园。 

4.png

“活力养老、文化养老,健康养老,科技养老”的理念在楚园同样倡导。作为首家“服务前置”的泰康之家养老社区,早在开业前,楚园就开始为预定的居民提供服务,举办节日庆典、兴趣小组、乐泰学院等,并不断总结经验,提升服务质量。开业后,楚园社区继续围绕长辈文化娱乐、运动健康需求,升级打造养老服务产品,包含“银发智慧”、“乐智游戏”、“乐龄运动”、“人人都是艺术家”、“之梦计划”等系列活动,为长辈们提供既能持续安心居住,又能优雅社交,还能在身心需要时及时接受医疗救助、康复护理以及心灵照护的高品质养老服务。楚园社区一经开放备受长辈们欢迎,尤其是高校、机关、科研院所、大型工业企业退休人士,其中70岁以上占比65.5%。加上已经开业的北京燕园、上海申园、广州粤园、成都蜀园、苏州吴园,泰康之家全国入住居民逾3000户。泰康之家养老社区已聚集了一大批各行各业的“共和国建设者”,其中不乏院士、教授、学者、总工程师等各界知名人士。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热文榜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