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型肺炎知识100问、宣传快板书和歌曲赛罕区香格里社区首播拍客

内蒙古社区报 / / 2020-01-31 21:18
2020年1月30日,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广体旅游广电局录制了抗击新型肺炎知识100问、宣传快板书和歌曲,在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敕勒川路街道香格里社区开播。

微信图片_20200131211522.jpg

2020年1月30日,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广体旅游广电局录制了抗击新型肺炎知识100问、宣传快板书和歌曲,在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敕勒川路街道香格里社区开播。利用覆盖赛罕区101个行政村,15个自然村的464个大喇叭同步播出,有效覆盖了全区1025平方千米,13.6万农村人口,将抗击新型肺炎的知识通过社区广播的方式传递到楼门院落,家喻户晓,妇孺皆知。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热文榜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