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 清新过呼和浩特新闻

呼和浩特晚报 / / 2021-02-26 10:09

元宵节 清新过

想在城区点烟花、放孔明灯浪漫一下?这可绝对不行!

元宵节除了吃汤圆,你是否还想在城区点烟花、放孔明灯浪漫一下?这可绝对不行!昨日,元宵节前一天,赛罕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对居民小区和沿街商户等开展了“禁燃”宣传活动,为群众营造一个清新、安全的节日环境。

当日一早,赛罕区城管局七大队的执法人员来到金游城商场附近,向沿街商户和路人发放“禁燃”宣传材料。赛罕区城管局七大队一中队监察员栗振宇说:“今天主要在商场周边和住宅小区进行‘禁燃’宣传,我们走进商铺发放通告,向店主讲解注意事项与规定,与小区物业联动,采用多种形式进行宣传。”

赛罕区城管局物业中队监察员范保乐说:“为了进一步加强全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点放孔明灯、堆燃旺火的管理,我们向各小区的物业公司做过通告,要求物业公司对居民可能出现的燃放烟花、垒旺火等行为进行制止。物业公司作为小区的管理者,有义务进行相关的宣传,制止违规行为。在此之前,我们对赛罕区辖区的小区进行了摸排,对有物业公司管理的小区,通过物业工作人员散发通知、播放音频资料等方式进行宣传。春节期间,城管工作人员轮流值班,在各个小区走访,发现有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就及时制止。”

(呼和浩特晚报记者 张秋焱)

[责任编辑:孟捷]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