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呼和浩特市社会福利院开启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讲呼和浩特新闻

/ / 2021-02-26 11:10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求全党同志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学党史   悟思想

2月25日,呼和浩特市社会福利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员学习会,开启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讲,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李晓军主持,班子成员、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会。

奋进百年路  杨帆再出发

学习会上,李晓军书记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党的历史是丰富生动的教科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等重要通知精神及评论员文章,结合学习从“党史学习为什么、党史学习学什么、党史学习怎么学”三个方面,为党员同志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阐明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讲授了党史学习的方法和重点。

办实事  开新局

学习会上,李晓军书记向全体党员提出学习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做出的重大决策。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我院党总支要把党史学习作为学习重点,不断提升政治素质,提高站位,坚定信心学好党史,悟透思想,学以致用,实实在在为特困人员、广大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开启全年新局面!同时,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掌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学习要求,党总支领导班子要带头树立正确党史观,自觉接受红色传统教育,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到,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就是要从百年历程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刘悦新)

[责任编辑:韩伟丽]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