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一绿化带里发现11枚子弹呼和浩特新闻

正北方网 / / 2021-03-22 21:47

网讯(北方新报网记者 刘 惠)3月21日,呼和浩特市园林绿化工人常先生在103省道班定营村附近清理绿化带内杂物时,发现一个深棕色皮质弹夹袋。常先生好奇地打开弹夹袋,只见其中一个夹层内竟然用塑料袋包裹着不少子弹。意识到子弹是危爆物品,他急忙报警,并守候在此。

玉泉区公安分局小黑河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并将子弹收缴带回。经警方清点,弹夹袋内共装有11枚子弹。“子弹丢弃的位置比较偏僻,且包裹严实,我们初步分析认为,这些子弹是被人故意丢弃于此。”民警介绍说,这批子弹看起来年代久远,有无危险性不好判断,所幸,被园林工人及时发现并报警,否则,存在安全隐患。

目前,11枚子弹已经全部移交至玉泉区公安分局治安管理大队,将被统一销毁。警方也提醒广大市民,个人不可以私藏枪支弹药,应该主动上交公安机关,绝不能随意丢弃,以免造成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李元]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