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委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暨 全盟党政领导干部国防教育专题讲座兴安盟

兴安日报 / / 2021-09-17 09: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筑牢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组织基础,9月15日,盟委联合兴安军分区,共同举办了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暨全盟党政领导干部国防教育专题讲座。

会议邀请到国防大学国家安全学院张文杰教授,以“大国强军梦——新时代的国防和军队建设”为题作专题辅导讲座,对全盟党政领导干部进行了一次深刻生动的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会议要求,全盟各级党员干部要以本次学习会议为契机,深刻认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全面强化全民国防意识和爱党爱国精神,自觉扛起关心支持国防建设的政治责任,积极支持国防建设、军队建设,全力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不断为推动全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讲座以视频形式举办,盟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盟四大班子领导同志;盟委各部委、盟直各委办局、各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中区直垂直管理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驻盟部队官兵代表在主会场聆听讲座,各旗县市设分会场。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