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机场新增临沂航线呼和浩特新闻

正北方网-内蒙古日报 / / 2021-12-07 15:59

记者从呼和浩特机场获悉,近日,呼和浩特机场新增呼和浩特-临沂-杭州航线,航班号为GJ8263/64,班期为每周二、四、六。开航初期,呼和浩特至临沂机票价格360元起,呼和浩特至杭州机票价格300元起。

10月31日开始,全国民航进入冬航季,呼和浩特机场按照新航季航班计划,持续加密、优化多条航线,织密航线网络,提升乘客乘机体验。据了解,山东临沂就是本航季新增通航点之一。该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增强三地之间经贸、文化、旅游交流融合,促进三地经济发展。此外,本航季呼和浩特机场较去年同期还将陆续新增山西临汾、陕西榆林、广东揭阳、海南琼海等多个通航城市。

(记者 康丽娜)

[责任编辑:孟捷]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