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教育系统公开招聘758名教职工呼和浩特新闻

呼和浩特日报 / / 2022-04-18 09:49

4月17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我市教育系统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758名教职工,部分岗位专科可报,全部纳入事业编制管理。报名时间为:4月18日9时—4月22日17时。

此次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网站:呼和浩特市人事培训考试信息网。报考人员选报岗位须与所学专业一致,不得跨专业报考。

报考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用居民身份证或护照报名,每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报名时,报考人员应当签署《报考人员考试诚信承诺书》《疫情防控承诺书》,否则不接受报名。

按照国家和自治区有关要求,本次招聘工作按一定比例专项招聘在自治区服务期满(最低服务年限2年)且考核合格的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和基层公益性岗位服务人员;对取得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并在报名开始日前已退役的大学生士兵(服现役须满2年),参加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享受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同等优惠政策,可以报考“项目人员”岗位。

网上报名后,系统会自动生成报名序号。报名序号是报考人员确认是否成功提交个人信息、下载打印准考证和查询成绩等事项的重要依据,请务必牢记;报名与参加笔试、面试所使用的证件必须一致。

报考资格的初审工作在网上进行, 资格初审时间:4月18日9时-4月23日12时。缴费时间:4月18日9时-4月23日17时。

同一岗位实际缴费人数与招聘计划数比例原则上应达到3∶1方可开考。未达到开考比例的岗位,将取消或削减该岗位招聘计划数。

因达不到开考比例而被取消岗位的报考人员可以进行改报,改报时间为4月28日9∶00—12∶00;改报资格初审截止时间为:4月28日17∶00。

报考人员务必于笔试前3日内(初定为5月18日9时至5月20日17时)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

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分类考试公共科目笔试有关要求,笔试科目为《综合应用能力》《职业能力倾向测验》两科,每科满分150分,考试范围、试题类型等有关要素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分类考试公共科目笔试考试大纲》(2022年版)为准。具体采用何种试卷类别以《招聘岗位表》中明确的试卷类型为准。

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笔试提供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试卷,报考人员须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作答。笔试时未按规定语言文字作答的按零分处理。笔试时间初定为2022年5月21日。

面试主要测试履行岗位所需的综合素质、业务能力或工作技能。面试时应按照规定语言回答,对不按规定语言回答的按零分处理。面试成绩满分100分,成绩当场向参加面试人员公布。

教师岗位面试合格分数线为70分。面试成绩未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报考人员,不得计算考试总成绩,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非教师岗位须对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与招聘计划数比例为1∶1及以下的岗位设定面试合格分数线。

考试总成绩=笔试总成绩×50%+面试成绩×50%。

按照每个岗位报考人员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和该岗位计划招聘人数,从符合进入体检考察环节条件的人员中,等额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的人选。

(记者 苗青)

[责任编辑:孟捷]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