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安全第一责任人呼和浩特新闻

/ / 2022-06-23 11:49

2022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按照国家建筑行业发展要求,为全面促进建筑行业高质量安全发展,更好地完成安全生产月的各项要求,中央公园建设项目总承包单位内蒙古华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中央公园项目部联合呼和浩特润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业主及呼和浩特建设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于5月30日开展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安全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华润·中央公园建设项目举办“安全生产月”活动,旨在筑牢安全防线,稳健推进安全施工,以此增强施工人员的安全观念,提高安全管理水平。

参加活动的人员包括项目总包、监理、甲方全员、全体工友及部分媒体单位。建筑工地是火灾易发场所,掌握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可第一时间阻隔建筑火点,防患于未然。活动中,消防代表作了消防安全讲解,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建设单位负责人强调:安全无小事!安全对于企业、家庭、个人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每一名工人都要认识到自身作为安全生产的责任主体,肩负着安全生产的重大责任,日常工作中要层层落实责任要求;管理人员要对安全问题必须事必躬亲,深入现场管理,防微杜渐、举一反三。

随后,在场所有工人起身进行安全宣誓,每个人将以身作则,承诺要把安全问题放在首位。

最后全体人员在“安全承诺横幅”上签字,承诺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安全第一责任人。

[责任编辑:刘有明]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