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企一会 求职招聘更精准包头

包头日报 / / 2022-07-25 10:23

近期,包头高新技术人才服务中心将每周一至周五确定为重点企业“一天一企一会”招聘面试活动日,用精准服务帮企业和毕业生更好地实现双选。

7月13日,内蒙古大全新能源有限公司举办专场招聘面试会,47名高校毕业生到会应聘,其中14人被现场录用。“一天一企专场招聘会针对性强,招聘成功率高,效果更明显,希望能够坚持下去。”大全新能源人力资源部李志国说。从5月初开始的近两个月里,人才中心已为该公司组织了11场招聘会,共录用毕业生317人,占上半年录用员工的41%。

人才中心就业和企业服务科科长王寒松介绍说,近期人才中心还将采取校地企联办、政府和社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联合等服务模式,不断推进毕业生就业攻坚行动。(文/图 记者 郭健)

[责任编辑:任丽华]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