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举办“人防之夜”专题文艺晚会包头

包头日报 / / 2022-09-02 10:44

8月30日,包头市人防办和包头市民族歌舞剧院共同在阿尔丁广场举办了第37届鹿城文化艺术节“人防之夜”专题文艺晚会。

演出前,包头市人防办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了《人防知识宣传手册》400余份。晚会在舞蹈《欢歌颂清廉》中拉开帷幕,歌伴舞《领航》把晚会推上了高潮。

通过举办晚会,进一步加强了人防法律法规和人防建设成就等方面的宣传,提升了广大市民的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为构建全市人民共同关心人防、支持人防、参与人防、建设人防的良好氛围奠定了基础。(文/图 记者 李楷谨)

[责任编辑:任丽华]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