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石拐分局多部门开展药品违法犯罪专项整治行动包头

/ / 2022-09-03 20:17

本网讯(草原全媒·网记者 周 蕾)为净化包头市石拐区医务药品环境良序发展,结合中秋节期间药品消费特点,8月31日,包头市公安局石拐分局环食药侦大队民警联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卫健委等多部门开展药品违法犯罪专项整治活动。

民警联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卫健委等多部门开展药品违法犯罪专项整治活动

活动中,食药环侦大队紧紧围绕中秋节期间药品消费特点,以心脑血管类用药、消化系统类用药、滋补中药材等为重点,突击检查了药品是否在有效期内、执业药师是否在岗提供药学服务、处方药是否凭处方销售、从业人员是否健康体检、药品养护情况和药品储备等情况,查看了感冒、发烧药购药人员信息登记情况,要求相关负责人务必要严格落实相关制度,坚决杜绝从非法渠道购进药品、非法回收药品等违法行为的发生,防止假冒伪劣药品流入市场。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