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矿车更“智能”包头

包头日报 / / 2022-09-08 16:11

图为北方股份无人驾驶大数据智慧调度中心。

近几年,北方股份快速打开“智能”模式。2019年北方股份自主研制的载重110吨的无人驾驶电动轮矿用车NTE120AT顺利下线,标志着我国成为世界第三个进入无人驾驶矿车研究领域的国家。2020年由北方股份与北京理工大学联合研制的我国矿车的首个智能化中央控制系统成功运行,并且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目前公司实施和正在布局无人驾驶矿车数量超过130台,位居全球第三。(文/记者 郭燕 图/记者 吴杰)

[责任编辑:任丽华]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