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包头

包头日报 / / 2022-09-08 16:11

为扎实做好垃圾分类工作,8月31日,青山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管理科对自由路2号街坊、呼得木林13号街坊、赛音道1号街坊三个小区进行生活垃圾分类指导工作。

结合小区改造,这三个小区成为青山区第一批智能分类投放点。为了确保分类精准,投放智能垃圾分类设备的同时,站点内设置了垃圾分类指导员,查看厨余垃圾、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及其他垃圾桶的精准分类投放情况,现场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对居民们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普及垃圾分类知识。

居民们也纷纷将家中的纸箱、塑料瓶、报刊等拿来进行投放,当垃圾分类投放回收的费用以微信零钱的方式转入手机时,垃圾分类设备的便捷和实用大大激发了居民们的参与热情。(文/图 记者 姬卉春)

[责任编辑:任丽华]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