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案流水200余万元 包头一女子因帮助信息网络犯罪被抓包头

正北方网 / / 2022-09-12 19:49

本网讯(草原全媒·网记者 周 蕾)9月9日,包头市固阳县公安分局发布一起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扣押银行卡6张,涉案流水达200余万元。

今年8月,包头市固阳县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反诈中心侦查员发现辖区居民贾某(女)名下多张银行卡流水数额巨大,交易异常。侦查员通过开展大量的工作,初步判定贾某有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重大嫌疑。

8月31日,经过侦查员周密布控、昼夜蹲守,成功在某小区内将正要外出的贾某抓获。经审讯,贾某对其帮助信息网络犯罪的行为供认不讳。赋闲在家的贾某因缺乏稳定的收入来源,想赚快钱,听说把自己银行卡借用他人过几笔账,就可以获得一定的好处费,正好缺钱的贾某自以为找到了生财之道,于是将自己的银行卡通过某网络平台联络收卡人员贩卖进行获利。截至被抓获前,贾某名下的银行卡涉案流水金额高达200余万元,累计非法获利2万余元。

目前,贾某已被包头市固阳县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深挖中。

[责任编辑:段丽萍]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