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热销 喜上眉梢包头

包头日报 / / 2022-09-15 16:57

秦亚梅修剪即将装箱运走的葡萄。

9月6日一早,东河区沙尔沁镇莎木佳村的村民秦亚梅就在自家的葡萄地里忙碌起来,摘葡萄、装箱、称斤……秦亚梅忙得不亦乐乎。“今年葡萄大丰收,产量比去年翻了一番,市场行情好也能卖上价,销量一直不错!”葡萄热销让秦亚梅的丈夫郝建军喜上眉梢。

据了解,沙尔沁镇千亩葡萄种植基地葡萄种类达16种,今年,预计产量达3000万斤,产值9180万元。从八月中旬开始,采摘期长达3个月,直接带动3100户种植户增收致富。(记者 康璐 摄)

[责任编辑:任丽华]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