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钢(集团)公司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活动包头

正北方网 / / 2022-09-17 17:45

本网讯(草原全媒·网记者 周 蕾)9月16日上午,包钢(集团)公司开展了以“新时代爱国强军谱新篇”为主题的“全民国防教育日”“人民防空宣传月”宣传活动,来自该公司各单位的3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现场活动。

职工们现场观看人民防空知识图文展板

老男孩儿合唱团为职工们献唱

活动现场设置20块图文展板,由讲解员详细讲解人民防空知识,并为各单位干部职工发放《人民防空宣教手册》和宣传口罩;干部职工欣赏了由包钢乌兰牧骑队员带来的精彩演出,并近距离观看了人防应急指挥通信车辆装备。活动最后,大家在主题活动背景墙上签名。

职工们现场了解人防设备

职工们在“新时代爱国强军谱新篇”主题展版上签名

包钢(集团)公司利采取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红色题材主题电影;发动青年职工利用微信、抖音、快手等新媒体平台开展录制国防教育题材微电影、小视频等活动;在单位、车间、厂区主要道路和通勤车等显著位置,利用宣传横幅、电子屏等载体进行多维度、立体化的教育宣传。

[责任编辑:孙丽荣]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